98-7-16//記事簿// 繁星花vs日日春.....荔枝種子盆栽....竹柏種子盆栽.....藍色朝顏....地瓜葉....一口瓜.....現酒店工作在家中....出現粉色系的花朵......總算在綠葉中點綴了些色彩....繁星花越來越茂盛....開的花叢也越來越多....日日酒店打工春也不斷的出現花苞.....雖然到目前為止....都只開出桃紅色的....但卻非常亮眼.....在黃昏時....才發現這是花苞開酒店兼職花前的模樣....荔枝的葉片....已經從紅色慢慢的轉變成金黃色.....唯一的1株~~卻自信滿滿的站立著讓我拍下它的美麗長灘島身影....竹柏種子盆栽.....發現這段時間想要快速的看見它的成長....似乎有點洩氣.....它傳達給我的訊息....似報喜吳哥窟???.....但又完全看不出它成長的氣息....藍色朝顏的花苞又出現另一種模樣.....花苞頂端微微的散開來....不知道是帛琉否要開花前的前兆....這次的阡插的地瓜葉菜梗....活的比上次還健康呢.....成長的速度也比較快..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當鋪為品種不同的關係.....這葉片的顏色比較深綠....感覺葉片比較老....呵呵~~~又多了一個一口瓜.....我想這應該是最貸款後1顆了.....因為前陣子為了讓小黃瓜..絲瓜..苦瓜能多一點生長空間.....我將一口瓜從頂端處給修剪掉了.....沒想到借錢主枝的莖開始黃化....雖然側芽有長出來....但葉子很小....我想收成這顆一口瓜後....我應該就此打住了.....已經很房屋二胎滿意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52ognt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